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书记对话教师 聚焦思政教育”----学校领导费君清教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亲切座谈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9-15

书记对话教师   聚焦“思政”教育

 

学校领导费君清教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亲切座谈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915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之际,学校领导费君清教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调研,与学院全体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费教授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来,从中央到地方,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这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单位,要抓住机遇,找准定位,发挥优势,认清学院在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中的位置,努力实现学院的发展壮大,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费君清教授还就教学和科研工作等方面与在座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院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开学之初,费教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的首次,极大的鼓舞了学院教职员工,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会更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文:陈钰凤

摄:陈钰凤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您是本网站的第1000位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