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浙江省哲社规划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5-08

为提高科研骨干课题申报质量,201958日下午,马克思义学院举行2020省哲社规划项目申报论证会。申报论证会由副院长刘勇主持,拟申报2020省哲社规划项目的马院教师张仁广、滕丽娟、史丽琴、陈家磊、肖文、屈伯文参加会议。


会上,刘勇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省哲社项目是通向更高级别项目的阶梯,学校非常重视,各位教师一定要提高认识;第二,2020省哲社规划新设立青年项目,希望青年教师争取在2020省哲社规划青年项目上取得突破;第三,希望各位教师从整体上规划2019年下半年至2020年上半年的科研目标,努力争取更多的高级别项目。

论证会主要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立意、基本思路、创新之处及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其他老师就其申报书提出进一步修改建议和意见。本次申报论证会,各位老师围绕课题申报展开热烈讨论,取得了很好效果,对学院今后的科研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您是本网站的第1000位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