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协会
社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反邪教协会  社团简介

 

反邪教协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下的学生社团,成立时间为20091031,其前身是2007年成立的形势与政策学习宣传社。成立后2年时间内发展协会成员400余人,一度成为最大的学校社团。现有注册会员261人,骨干会员即社团管理人员43人。

反邪教协会的工作受到了校领导、绍兴市610办公室、市反邪教协会的好评,曾在省委宣传部长来校检查时作为专题工作进行汇报,得到充分肯定。

反邪教协会在2011年被评为绍兴市优秀社团,并连年被评为校精品社团,社团指导老师王锋雷曾先后荣获浙江省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绍兴市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称号,并被评为2012年度绍兴市反邪教工作先进个人20136月,王丰雷老师应邀在绍兴人文社科大讲堂主讲反邪教知识。

下图为反邪教协会会徽:


注:反邪教协会徽标的含义
   反邪教协会徽标是由社团初创成员集体讨论创作的成果,具有切合社团性质、反映社团主旨、视觉效果凸显、易于记忆识别等特点,被全校师生评价为最好的社团徽标之一。
徽标以红、白两色作为主色调,表明我校大学生与各种邪教组织分属红、白两道,势不两立。中间凸现紧紧握住的拳头,意蕴反对邪教必须依靠社会各界的集体力量,共同努力,同时也表明反对邪教必须旗帜鲜明、态度坚决、重拳出击。
徽标上面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反邪教协会”,亮明了社团的名称及其归属;以英文“Anti-cult”标注反邪教协会,彰显了学校作为外国语学院的特点;徽标下面的“SPT”表明反邪教协会认真贯彻学校人才培养理念,积极把协会打造成为学生自我教育和服务社会的优秀社团组织。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您是本网站的第1000位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