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台教育基地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涉台教育基地  教育活动

绍兴市台办领导陪同嘉兴市台办领导访问我校涉台教育基地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4-23

2019423日上午,嘉兴市台办副主任屈达贵等一行四人,在绍兴市台办副主任陈志军交流联络处处长袁国仁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涉台教育基地。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涉台教育基地是2010年经浙江省台湾事务办公室批准的首批省级涉台教育基地之一,挂靠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地是学校大学生了解台湾问题由来和发展趋势、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培养爱国主义情感的重要平台,是增进两岸高校交流合作、增强两岸大学生沟通的重要平台。



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勇为嘉兴市台办领导详细介绍了基地的特色和情况。胡燕静副处长对绍台大学生义工文化交流的具体流程和特色亮点作了说明。刘勇副院长从四个方面概括我校涉台教育基地的主要着力点:一是充分利用思政课课堂主渠道开展涉台教育;二是以绍台大学生义工文化交流项目为依托增进两岸大学生交流;三是深入开展绍台两地高校教学与科研合作;四是从实际出发开展形式多样的涉台教育活动。嘉兴市台办领导对我校涉台教育基地的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并介绍了嘉兴市涉台教育的主要工作与特色。


——文:刘勇;摄:陈钰凤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您是本网站的第1000位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