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听‘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抗疫精神 做有为青年”心得体会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3-24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相关通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的部署和要求,以疫情为教材,以抗疫为课本,弘扬抗疫精神,培养学生家国情怀,以多种形式开展思政课的社会实践活动,现面向全校学生组织开展“听‘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抗疫精神 做有为青年”心得体会评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文要求

1.文章题目:自拟

2.文章内容:通过收看“思政大课”,结合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谈一谈疫情折射出人性、社会、国家治理、国际交往等哪些问题在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突发危机事件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做些什么怎么做

3.字数要求:不少于300字。

4.提交截止时间: 3月20日。

5.式要求:标题(宋体小三,居中),署名(学院、班级、学号、姓名宋体小四居中),正文(宋体四号,行间距1.5倍)。

二、征文方法

1.方法一:由各学院党委书记负责将优秀的文章推荐给马克思主义学院,邮箱360076572@qq.com.文件标题为:某某学院心得体会推荐稿。

2.方法二:由《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大学生生命与心理健康》课程的任课老师将优秀的文章推荐给马克思主义学院。

三、评选办法

1.评委组成员:赵海峰、史丽琴、于明、张磊、叶姬、陈家磊、郝爱红、韩宏伟。

2.评选结果: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310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您是本网站的第1000位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