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2-27

2021226日下午2:00,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院长赵海峰主持,全体教师与会。






                                   (全体教师与会)

会议开始,赵海峰院长公布学院2021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的目标是建立健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有关管理规章制度,规范学院的管理工作;以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管理体制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体系;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引进与培养,充实师资队伍数量、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平台建设、项目建设与成果培育。主要举措:1.全力抓好师资队伍引进与培养。2.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3.进一步完善“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管理机制。4.完成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体系设计。5.办好两项学科竞赛。6.抓好“习思想学习研究会”的指导工作。7.抓好国家级和省部级教科研项目的培育。8.成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绍兴实践研究中心”。9.建设“耕读传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10.抓好涉台教育基地建设。11.抓好党建思政与工会工作。

随后,史丽琴院长布置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为了确保新学期开学阶段思政课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发现并解决存在的主要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在31日至35日,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检查小组,赵海峰院长任组长,史丽琴副院长任副组长,教研室主任和学院督导为教学检查小组成员,负责学院的教学检查和评价工作。

文:毛临川

图:毛临川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您是本网站的第1000位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