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5-20

-习书记指导绍兴谱写新时期的“胆剑篇”

  

2021519日下午4:00,我院在稽山校区党建与思政工作坊召开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学习大会,会议由院长赵海峰主持,全体教师与会。

(赵海峰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

赵海峰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书记指导绍兴谱写新时期的‘胆剑篇’”。采访稿中,多次提到“胆剑精神”,新时代的“胆剑精神”就是要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目标,卧薪尝胆,艰苦奋斗。赵海峰院长指出绍兴块状经济发展优势明显,思政教师可就此主题开展调研服务社会,不应囿于课程教学。习总书记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八个字形象地说明了转方式、调结构的重大意义和方向路径,由此受到启发,教师应形成个人的发展思路和规划。赵海峰院长还指出政治理论学习应成为学院的常规性工作,形式也可多样,可邀请教师主讲,其他教师积极讨论,发表意见,形成活跃的学习氛围。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您是本网站的第1000位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