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2021年反邪教协会科普文化节闭幕式之“献给五月的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5-14


20215819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反邪教协会在镜湖校区的和成广场上开展反邪科普文化节闭幕仪式之“献给五月的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白桦林戏剧社,音协和New Jazz舞社,旨在以更加通俗易接受的方式向本校学生传播反邪教知识,增强本校师生的反邪意识,提高反邪抗邪的能力。

正式开场前,主持人鼓动大家一起在“给五月的一句话”的留言板上写下自已的祝福,现场师生踊跃参与。活动伊始,音协与NewJazz舞社的轮流表演,则迅速地把现场的同学带入到了火热的氛围中。表演人员们通过展现自己的一技之长,或是歌声,或是舞蹈,吸引到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本次活动,从而学习反邪知识,他们努力创作,倾情演出,将本次活动的核心融入其音乐、舞蹈作品当中,让现场的同学们对本次活动主题更为印象深刻。白桦林戏剧社表演的反邪情景剧《我与邪教说“NO”》,则把现场氛围带到了一个新的高潮点。该剧通过讲述几位迷茫的大学生误入邪教组织,迷途知返,最终回归正道,救赎更多人的故事,向我们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提醒广大师生警惕邪教,与邪教说“NO”。最后,本次活动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608222746

    本次活动用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本校学生传播了基础性的反邪教科学知识,让现场观众在享受歌、舞、话剧的同时受到反邪教文化的熏陶。相信通过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反邪教的意识一定会深入人心,反邪教协会也将积极带头,努力营造科学、不信邪的良好校园氛围。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您是本网站的第1000位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