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南京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9-15

 近日,南京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红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海峰,副院长史丽琴,院办主任于黎佳出席交流会,赵海峰院长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赵海峰院长对南京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校园环境、学生人数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的教研室设置、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等情况做了着重介绍。双方就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引进、课程改革创新等开展广泛交流。


      赵海峰院长讲到,希望借此交流机会,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授课形式的多样化等方面相互探索学习。

 


      史丽琴副院长在交流会上着重介绍了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的课程情况及结合我校教学实际科学设置开课安排,特别就实践教学课程设置、授课形式及云班课系统运用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王晓红书记在交流会上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规模及发展历史,宋伶俐副院长着重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教学工作中的创新探索。在交流过程中,了解到南京工程学院在上半年刚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宋伶俐副院长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工作重点、难点、要点进行了介绍,倾囊相授。

 


 本次交流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院校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学习,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各项工作在高校高质量发展。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您是本网站的第1000位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