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 陈钰凤   发布时间: 2019-06-06

6月5日下午,我校与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2-514会议室举行。绍兴市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丁宝良、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鲁钢樑、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卢丹、绍兴市柯桥区区委党校陈国华、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小农、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方奇超、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勇、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主任韩宏伟、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主任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陈家磊、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史丽琴出席仪式。

与会领导为“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双方签订共建“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鲁钢樑讲话


鲁钢樑在致辞中对双方的深度合作表达了期待,希望双方通过社会实践基地的合作模式,开展多方面、多渠道的交流,实现校企联合、优势互补、人才共建、资源共享,为大学生提供一个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参观、场景教学的场地和服务的重要平台。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越讲话


王越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两年多来,我校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思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全面落实全国和省市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自学校成立马院以来来,马院积极实施思政课改革创新,推进和带动了全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的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与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思政课社会实践基地,使我校思政课教学又有了一个新的载体,筑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必将有助推进思政课教学平台、载体和形式、内容上的进一步改革创新。最后他祝愿,双方合作越来愈深入,越来越有成效。



——文:陈钰凤;摄:陈钰凤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您是本网站的第1000位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