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行政人员返校返岗后餐饮服务、防疫物资保障、清洁消杀等后勤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3-20

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行政人员返校返岗工作的通知》的安排,现就行政人员返校返岗后餐饮服务、防疫物资配发、清洁消杀等后勤保障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餐饮服务工作

1.值班餐厅:镜湖校区餐厅二楼(酒店管理学院中餐实验室)稽山校区樱花二楼餐厅(饭餐厅)3月22日开始开放,其它餐厅根据就餐人数逐步开放

2.开放时间:

早餐7:00—8:30,中餐10:30—12:30,晚餐16:30—18:30.

3.供餐方式

盒饭打包方式回各办公区分散就餐,特殊情况需要在食堂就餐的一人一桌,同就坐,就餐期间避免不必要的交谈,提倡自备餐具。

二、防疫物资保障

1.分批分发领取

第一批3月22日分发行政人员前两周(4月5日前)的防疫物资,当天在两校区大门入口附近各设一个防疫物资临时领用点,以学院(部门)为单位领取口罩、洗手液、消毒酒精棉等必要防护物资,当天未能及时领取后续到两校区后勤保障处办公室领取。

第二批4月1开始4月6日开学前)领取防疫物资,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到两校区后勤保障处办公室领取。

2.配发数量:根据学院(部门)返校返岗行政工作人员为基数配备基本的防疫物资的用量,有特殊情况的请提前申请或采购

3.两级统筹:学校为返校返岗行政工作人员提供基本的防疫物资保障,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发放,各学院(部门)做好内部人员的统筹分发使用工作,鼓励有条件有能力的单位提早自备一部分防疫物资

三、清洁消杀工作

1.公共区域消杀:保洁人员正常上班,两个校区都配备消杀工作组,对校内公共区域(道路、公共卫生间、走廊、过道、电梯等)进行全面消杀清洁工作,请广大教职员工放心使用。

2.办公室消杀工作:考虑到消毒液有一定的刺激性和腐蚀性的特点,根据需要电话预约上门对办公室内部进行消杀(稽山:89114303/661270,镜湖:89176083/667087)。做好办公室的通风换气工作很重要。

四、其它后勤保障工作

1.医务室:两校区医务室医生与行政工作人员同步上班。

2.维修组:高配、水电等维修人员正常上班值守。

3.超市、便利店、面包店:根据疫情和需求情况待定。

  

后勤保障处

2019年3月19日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您是本网站的第1000位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