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5-15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比赛的通知》,5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比赛学院青年教师史丽琴、焦颖莹、陈家磊、肖文、屈伯文参加比赛。

比赛内容由教学设计方案评比、现场汇报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三者权重分别为70%20%10%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设计比赛领导小组依据比赛规则,根据老师现场发挥,对参赛老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各位参赛教师受到了很多启发,对我院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您是本网站的第1000位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