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思想研究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习思想研究会  社团活动

学习部红色研学之邵力子故居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10-16

20221015日下午,校习研会学习部骨干与会长一行参观位于绍兴市越城区的邵力子故居。本次红色研学活动,秉持“追寻先辈遗迹,传承红色精神”的理念开展。邵力子先生作为受人尊敬的革命前辈,为新中国的建设事业做出了伟大的贡献。参观其生前故居,更使我部骨干感受到邵老生前的朴实无华。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部干事近距离感受到了先辈的艰辛与不易,追寻他们的足迹,新时代的青年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过“社会主义”的接力棒,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助力。

红色研学活动的开展,是我会带领干事学习红色思想的新方法与新途径,通过走出校门和实地参观,使干事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感染力。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也将由新时代的有想法、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传承下去,在新时代焕发出勃勃生机!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您是本网站的第1000位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